卖树枝的小菊花

来和我一起磕列国拟啊!

 

国际霸凌史:战国拟人24h 5h

扒番出自己的陈年lof账号并悄悄来凑数

P1加了lof的滤镜 p2p3五彩斑斓的魔幻原图(我是配色废)

 (我画水彩好丑 我为什么没把板子带回家)


下面是与图无关的一点文案

来磕赵韩啊,冷圈中的冷cp:)

(我知道最后韩非有写什么存韩灭赵说但我不听我不听弓弩组?赛高!!!)

 

赵和韩还是晋国的执政卿时就互相认识

阿赵聪明又锋芒毕露,而阿韩喜欢安静的观察时局的变化

为了在晋卿的争斗中生存,赵和韩经常相互扶持

阿赵收养了家道衰落的韩,阿韩在赵家险被灭族时替赵求了一份情

直到三家灭智分晋,赵韩几乎一直是结盟状态

 

后来,为了在战国的纷乱争斗中取得更好的发展,赵韩之间的相互扶持也就逐渐消失了,甚至两国间也互有征伐。

但是呢

阿韩擅长造弩,有“天下劲弩皆出于韩”的称颂

阿赵擅长用弓,有“武灵王兴胡服骑射”的典故

“呵,这只是巧合而已。”魏讽刺道,“他们两个,或者说我们三个,早就不是当年的三晋了。”

 

再后来,韩献上党于赵,求赵伐秦

阿赵知道,韩只是想转移秦对自己的蚕食以苟延残喘

阿赵也知道,接受上党的好处和自己与秦终将有一次生死对决的宿命

阿赵还知道,如果他这次不出手,韩,恐怕真的要被秦灭掉了

 

再后来啊,就是秦赵在长平的对决了

  136 4
评论(4)
热度(13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卖树枝的小菊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